复旦大学关于2016 年暑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03   浏览次数:

各院、系、所、中心,各部、处,各单位:

经研究决定,现将2016 年暑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将于2016 年7 月2 日结束。7 月3 日起,学生开始放假。2016 级本专科生于8 月28 日报到,8 月29 日-9 月

2 日接受入学教育;2016 级研究生于8 月29 日报到,8 月30 日-9 月2 日接受入学教育;本专科生老生于8 月30 日申请补考,8 月31 日-9 月3 日参加补考,9 月2 日注册;研究生老生于8月30 日申请补考,8 月31 日-9 月2 日参加补考,9 月2 日注册。9 月5 日起,全校正式上课。暑期教学课程将于7 月3 日-7 月30 日进行。各单位应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暑期教学活动顺利开展。在各医院实习的学生可以根据需要,由所在医院统一安排。


二、8 月19 日-9 月1 日,2015 级本科生在各校区参加军训。各单位应提前做好准备,保证军训活动的顺利开展。


三、各院、系、所、中心,各部、处可在保证完成日常工作的前提下,从7 月11 日至8 月23 日安排教职工轮休。8 月24

日起,教职工正常上班。各附属医院、后勤承包单位及校办产业等的暑假安排由本单位根据需要决定。


四、各单位应于7 月1 日前报送暑假值班安排表和暑期工作安排表(见附件)。


五、图书馆、食堂、校医院、院(系)资料室等公共服务部门在暑假期间应继续开放,确保教学、科研、后勤保障工作的顺

利进行。


六、各单位必须加强暑假期间的值班管理,明确值班人员的岗位职责,落实防台、防汛、防火、防盗和安全保卫措施,统筹

安排各项工作。


七、暑假期间校车发车时间由相关职能部门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