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南京理工大学核环境系老师代表来我系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

南京理工大学核环境系老师代表来我系交流访问

  

20171026日上午10:30在系3-111会议室,南京理工大学核环境系副系主任颜学武、刘颖、王鹏等老师来我系交流访问,我所教学系主任陈重阳、教指委主任沈皓、教学实验室主任张雪梅、王旭飞、黄敏等老师接待了来访老师,双方就相关专业的本科生教育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

陈重阳老师向来访老师介绍了我系的历史沿革和教学工作,张雪梅老师和王旭飞老师具体介绍了实验教学、核电子学、核辐射探测与测量方法、辐射防护等课程方案、教学方法和教学体验等,南京理工大学颜学武老师等介绍了辐射防护专业建设概况和现状。最后双方就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经验、专业建设方法和经验进行了积极交流讨论,并对课程大纲设置等交换了意见。

 座谈结束后,在沈皓老师的带领下,三位到访老师参观了我系教学实验室。


  

供稿:张翼 审核:陈重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