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季学期注册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4   浏览次数:



照校历安排,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于224日注册,27日正式上课。

1、请大家按照规定时间,由本人携带学生证来教务室注册,注册时间:224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5:00

2、因故不能于224日当天注册、但310日之前可以到校的研究生,须提前向学籍所在院系请假并申请暂缓注册。研究生填写《暂缓注册申请表A》(附件1),如实说明事由,由本人导师和院系分管领导分别审核批准后,224日前交院系负责注册的部门留存。

331日以后注册的研究生不发给3月份生活津贴,以下两种情况除外:

1)由导师指派到外地参加科研工作的研究生,本人如实说明科研项目和参与工作情况,经导师和院系分管领导签字认可属实,注册时一并提交给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在境外短期访学的研究生。

  

请大家务必重视,提前买好返程票,注意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