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关于办理2016年度复旦大学机动车停车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03   浏览次数:

关于办理2016年度复旦大学机动车停车证的通知


各院系、单位:

    2016年度“复旦大学停车证”(以下简称“停车证”)从201653日起开始办理,已办理2014年版G证(学校公车,红色)、S证(教师车辆,红色)的停车证本年度无需换证,仍可继续使用。请各院系、各单位协助通知本部门需要新办理停车证的教职员工及所有协作单位的驾驶员(X证,蓝色)做好办证/换证工作。

办理2016年度“停车证”要求如下:

 1、未办理过 “复旦大学停车证”的车辆,需要新办理的,按《复旦大学机动车出入、停放管理细则(邯郸校区)》(以下简称“细则”)办理。相关表格可从保卫处网站(http://baoweichu.fudan.edu.cn/)下载

 2、持有2015年版协作单位“停车证”(X证)的车辆,凭2015年版“停车证”到邯郸校区保卫处一站式服务大厅106换发;张江校区、江湾校区可到邯郸校区保卫处一站式服务大厅106办理,也可委托保卫处张江办、保卫处江湾办办理;枫林校区到保卫处枫林办公室办理。

 32015111日之后办理的协作单位停车证(X证),凭旧证换发,不另行收费;其余的一律按“细则”规定收费。

此外,为切实有效的整治北区生活园区乱停车现象,请北区管委会、体教部、总务处等相关单位将需要进出园区的协作单位车辆(X证,蓝色)登记造册后到保卫处报备。2016516日起,已登记的X证车辆门岗予以放行,但禁止过夜停放,未登记的X证车辆则禁止进入北区。

请各院系、各单位在审核本部门协作单位办证车辆的办证资格时,务必本着“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进行资格审查。对违反规定不服从管理的持有X停车证车辆,保卫处将视情况取消其进校资格。

特此通知,请各单位将通知予以张贴,并广泛宣传。



2016420


转发自复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