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期间校门实施查证制度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5-07-07   浏览次数:

关于暑假期间校门实施查证制度的通告


各院系、部门:

2015年寒假,校园校门实行了24小时查证制度,期间自行车失窃、财物被盗等案件明显下降,交通秩序良好,校园安全形势明显改善,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保障。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暑假期间的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假期校园的安全稳定,按照学校《关于2015年暑假安排的通知》(校通字〔201510号)的要求,根据《企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第七条、第十一条之规定,参照寒假的管理方式,我处决定在2015年暑假教职工轮休期间(7.18-8.25日)采取查证制度,以保障师生的安全。具体措施如下:

1、查证时间:

1) 718-88日(学生军训及短学期期间):晚上22点至第二天早晨7点进行查证,其他时间抽查。

2) 88-825日:全天24小时查证。

2、查证方式:本校师生凭校内一卡通、工作证等证件进出校园;在校内各单位工作的临时人员凭临时出入证进出校园;校外人员出示有效身份证件,说明事由并登记后进出校园。

特此通告,请广大师生员工予以配合。



复旦大学保卫处

2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