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关于2015年暑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12   浏览次数:

关于2015年暑假安排的通知


各院、系、所、中心,各部、处,各单位:

  经研究决定,现将2015年暑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将于2015711日结束。712日起,学生开始放假。2015级本科生于830日报到,831日~96日接受入学教育;2015级研究生于831日报到,91日~96日接受入学教育;本科生老生于91日申请补考,92日~96日参加补考,96日注册;研究生老生于91日申请补考,92日~96日参加补考,96日注册。97日起,全校正式上课。

  暑期课程将于712日~88日进行。各单位应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暑期教学活动顺利开展。

  在各医院实习的学生可以根据需要,由所在医院统一安排。

  二、711日~724日,2014级本科生在邯郸校区参加集中军训。各单位应提前做好准备,保证军训活动的顺利开展。

  三、各院、系、所、中心,各部、处可在保证完成日常工作的前提下,从718日至825日安排教职工轮休。826日起,教职工正常上班。各附属医院、后勤承包单位及校办产业等的暑假安排由本单位根据需要决定。

  四、各单位应于710日前报送暑假值班安排表和暑期工作安排表(见附件)。

  五、图书馆、食堂、校医院、院(系)资料室等公共服务部门在暑假期间应继续开放,确保教学、科研、后勤保障工作的顺利进行。

  六、各单位必须加强暑假期间的值班管理,明确值班人员的岗位职责,落实防台、防汛、防火、防盗和安全保卫措施,统筹安排各项工作。

  七、暑假期间校车发车时间由相关职能部门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