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寒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

        各院、系、所、中心,各部、处,各单位:

        经研究决定,现将 2019 年寒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将于2019112日结束。113日起,本专科生开始放假,研究生放假时间由院系和导师根据培养计划妥善安排。本专科生于219日申请补考,220日-223日参加补考,224日注册;研究生于219日申请补考,220日-222日参加补考,222日注册。225日起, 全校正式上课。

         在各医院实习的学生,放假时间由所在医院根据实际统一安排。

         二、各院、系、所、中心,各部、处可在保证完成日常工作的前提下,2019年121日—219日安排教职工轮休。其中,24日—210日为春节放假时间。220日起,教职工正常上班。各附属医院、后勤承包单位及校办产业等的寒假安排由本单位根据需要决定。

         三、各单位应于2019111日前将寒假工作值班安排表和春节期间值班表报送学校办公室和保卫处。

         四、图书馆、食堂、校医院、院(系)资料室等公共服务部门在寒假期间应继续开放,确保教学、科研、后勤保障工作的顺利进行。

         五、各单位必须加强寒假,特别是春节期间的值班管理,明确值班人员的岗位职责,落实防火、防盗和安全保卫措施,统筹安排各项工作。

         六、寒假期间校车发车时间由相关职能部门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复旦大学办公室
2018 年 12 月 12